2008-11-18

1,虽说ubuntu8.10发布快一个月了,但我还是不想把服务器升级到这个版本,就它在我家用电脑的表现来看,显然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。

2,现在每次进入ubuntu,我都得重新设置一次网络配置,在forum.ubuntu.org.cn里所找到的相关资料没有一个能解决这个问题,而经过千辛万苦连接起来的VPN,居然只能ping通而做不了任何事情-_-!!! 等有心情的时候再说吧。

3,朋友做了百度的竞价,刚开始还是有比较好的效果的,不过好日子半年不到就黄了,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是,他的5000居然支撑了8个月,百度真善良!

4,对于一个非离线应用的卡来说,它的写数据功能已经不那么需要去在乎了,连银行卡的磁卡存储的也是帐号而已。

5,条码和卡其实是相似的,它是一个载体,我们可以把它自带或指定的某个序号承载到它上面去,然后在我们所用的各种系统中把它与某个人(物)关联,这样就完成了我们所谓的以卡(码)识人(物)。

6,眼睛也花了,膀子也痛了,火也上了— 珍爱生命 远离”抠腚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